思卿怆然

好戏开锣,无人捧场

占TAG致歉 换个角度看撕X

你的豹子汪:

   我是一个粉瓶邪很久的潜水党,本来很多看法只想放在心里,但是这几天的事情我觉得大家有点被误导了。


   首先,请大家不要以粉丝的身份看待自己,而以消费者的身份看待。他说我们白嫖,很多小伙伴就会说没有我买了多少多少书和周边。错,这种想法不对,不要被牵着走。我们是消费者,你做的东西好,我们就买,你做的东西不好,我们就不买。你做的东西不好,我们因为喜欢盗笔和瓶邪我们就应该买?请问我们的爱是大风刮来的吗?


    其次,消费者给商家提意见说希望拆开来卖,如果消费者给商家提意见,那么作为一个商家首先难道不是思考一下我这个东西是不是做的不好,大家才会提意见,或者干脆投个票看看粉丝意愿,而不是跟粉丝喷。还好是自已开的公司,要是淘宝,美团都这样怼客户,你看它们这店是开还是不开了?


   最后,一开始粉丝都是因为ek的话而生气怒喷,几位太太牵连其中。太太们是看不惯ek,又不是劝大家不买你的东西,把枪口对准太太们,还透露太太们个人隐私还要举报是什么骚操作?盗墓笔记的粉丝群体庞大,太太们贡献了非常大的力量。盗墓笔记就那么多本,看完了就没有了,要不是靠太太们持续产粮发电来维系粉丝,多少粉丝得爬墙?太太们算是中坚力量,也可以说是官方的"自己人"。然而这波自己人搞自己人的操作,是思想出了问题吧。难怪太太们要伤心,是我我也忍不了!


   最后说一句,商家喷消费者,对商家没有任何好处,有喷的功夫去想想消费者喜欢什么,投其所好,大家喜欢自然会买。小伙伴们理性买周边,商家要求消费者买东西的事情,没见过。怼吧,怼到最后一无所有。




如果大家觉得我说的对,请多多推荐,不要让话题里一些奇怪的言论带了节奏。

评论

热度(101)